咖喱汽水

大家喜欢什么点梗,可以在我的评论区留言

清纯的小兽一定会梦到强取豪夺的病娇男友吗

圆圆说披着轻纱的月亮仙子是否会和泥潭里的怪兽坠入爱河呢?不听话的小兽肯定是要狠狠的橙罚。就罚你天天和我贴贴来还债吧。


第一人称

新人写文

现实中遇到请拨打110

一切为了XP服务,希望大家喜欢。




眼前一片气球海色彩斑斓在阳光的照耀下,反射的光有些迷人眼。空气中带着甜甜的香气。天瓦蓝瓦蓝的。


我有些迷蒙。一旁,圆圆拉起了我的手我看着他她那清俊的脸,在阳光下折射出白的耀眼的光。她好像发现了我这束目光,脸很快就红了,透明的眼睛也像玻璃一样清澈。


"你在干嘛?还不快点走啊? "一旁的唠叨声。我从幻想中抽离。果然被他牵手还是不可能的吧,我一脸痴汉的看着我自己的那双手。这是一双白净的手,们都说我的手像弹钢琴的人的手一样。可是我知道,即使我的手长成这样,你还是不会多看我一眼的,对吧?


我对他的所有幻想,在我的心中,她是眉眼如画,笑起来眼睛弯弯的,像月牙一样。当然,如果他能只属于我一个人就好了


在临走前,我偷偷瞄了她几眼。。。


如果把你关起来,只供我一个人欣赏的话,你应该不会和我闹脾气吧?我这样想着,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是她那娇弱的身影,我想他那香香的发丝,那双\白的双月退。


如果把你球禁起来的话,我想你的男朋友应该不会有意见吧? 你不知道当我听到你和别人诉说你那滔滔爱意,看到你眼中的那丝绵绵,我的手攥的有多紧。既然你不乖,那我的计划只好提前执行了。


"喂喂,有空吗?圆圆,今天晚上可以陪我喝一杯吗?"猎人的嘴角勾起一丝难以察觉的微笑,连语调也上调了几分。


"你当然不知道这酒有多名贵啊! "" 哎呀,不要看它散发着轨异的光啦。”“我当然不会害你的,我们可是好朋友呀。”"一杯不够,你要是我的好朋友就再喝两杯。”(哇哇,你居然把我给你准备的💓之酒喝了一大半啦)"喂喂,你睡着吗?”我伸手在她的鼻前探了探探,她好像一只瘦弱的小兽,一手就能把脖子qia duan。不过我当然不忍我的宝宝啦啦啦


迷蒙的雾气中,你是否看到我的身影了呢?我可是在你shen上辛勤耕作呀,你要奖励奖励我。我轻轻地吻了吻他那带着樱花香的发旋。圆圆说披着轻纱的月亮仙子是否会和泥潭里的怪兽坠入爱河呢?


不要流眼泪了,我会生气的,你难道不快乐吗?为什么每天和我在一起?你不感到快乐呢?为什么,难道你心里还在想着那个人吗?我死死的攥着他的bo子。你的表情好痛苦呀,那瓶💗之酒昨天晚上还没有用完呢,当然,如果你想用其他的道具的话,我给你准备了很多,我们的日子还长着呢,你可以慢慢试试。这瓶酒当然很名贵啦,就罚你天天和我贴贴来还债吧


咦这次是我太用力了吗?


哇,你的du子变得好大呀


你可以给我sheng一个宝宝。干嘛不说话呀?你同意了对吧?


那我就要更加努力咯。


被粗布捂住嘴的少女在阴暗的房间角落se缩着,一个劲的摇着头。当然你摇头也是无济于事的。我想让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。


不听话的小兽肯定是要狠狠的惩罚



 修改过的一版。可能有一些地方有拼音或者同音字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