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喱汽水

大家喜欢什么点梗,可以在我的评论区留言

男德是男人最好的嫁妆(脑洞)

纯情白切黑兼职高中生x大胸男德温柔楠妈妈

壮壮是一家公司的职员属于是穿衣脱衣都有肉的那种,当然是肌肉。壮壮公司的女员工们经常一脸花痴的邀请壮壮喝奶茶,但是壮壮是一个老实人没有谈恋爱的意思,对这种要求自然是回绝。

市里新开了一家超级火的网红咖啡厅。壮壮就被公司里的员工们带着去咖啡厅团建。一到咖啡厅,壮壮就发现咖啡厅里给自己端咖啡的小哥很帅。小哥超级有心机,不应该是一不小心,把咖啡洒到了壮壮的白衬衫上。隐隐的可以看出壮壮肌肉的轮廓就。小哥说要陪壮壮几件可爱的白衬衫,壮壮没有回绝,同意了。小哥顺理成章的加上了壮壮的微信。当然壮壮不知道小哥在看到壮壮被打湿的美妙酮体后,眼睛里那种粘糊糊湿答答的爱意。

壮壮后来和小哥聊天才知道小哥是一个高中生做暑假工的。后来有一次壮壮和小哥一起去健身房健身,本来壮壮想自己去的,但是小哥邀请壮壮做他的健身教练~在健身房里,壮壮偷偷的瞄了几眼漂亮的美女姐姐。小哥发现了以后小声的质问壮壮,看到壮壮脸红的低下了头,一脸羞涩。小哥的脸上却是一片阴云你知不知道难得是男人最好的嫁妆?啊,壮壮一脸疑惑。不过今天晚上壮壮倒是知道了小哥给自己准备的道具是真的多。还有高中生真的是精力旺盛啊


评论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